枫溪

霸福人

霸福

520,清水

和平年代设定,无内战,有私设

可能会有ooc

福特还是典狱长,霸王是还有三天刑满释放的囚犯,出狱后成为福特的助手

“你一直盯着我看呢,福特,怎么,喜欢我了?”霸王逗着福特说,福特慌张地把目光收回来,随之一瞬间又恢复了往常的平静与严肃,“不许调戏典狱长,而且我不会喜欢上你的,霸王!”“好吧好吧,随你的便喽”霸王笑眯眯地说着

福特感觉自己喜欢上了霸王,难道喜欢他的面甲吗?难道喜欢他的声音吗?还是难道喜欢他顽固不化的性格吗?“不!不可能!我绝对不会喜欢这种人!”福特就像在说服自己一样,自言自语道

霸王他犯过好几次事,换了好几个监狱,但他这回自打犯事之后,进了这个监狱,他就被巨无霸福特深深地吸引住了,他感觉福特跟别的典狱长不一样,别的人因为自己的职位高而不去关注其他事情,而巨无霸福特呢,他会亲历其为,认真对待事情。但不是因为这些才吸引他,而是自己调戏完福特之后他可爱的反应,福特的口是心非让霸王觉得很有趣

福特接到了上级的指示,说:霸王还有三天出狱之后,让他成为你的助手。福特接收了这个指令,芯里五味杂陈,不知道是激动还是失落。三天后,福特来到霸王的牢门前说:“你被释放了,但是上级要求你当我助手”“那就说明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了,不是吗,你不是也对我有感情吗?”霸王撩拨着福特,福特感觉他的火种悸动了,而且非常快,“才没有!你赶紧出来,明天准时上班!”“哈哈哈哈,行吧典狱长,明天见”

傍晚下班,福特回到了家,他想着今天霸王的话,又是一阵火种悸动,福特现在都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了霸王。晚上,他躺在充电床上,辗转反侧

次日,福特安排好霸王的工作,“按照我的制定来工作,别自作主张,还有…”福特顿了顿,有点不好意思的说,“还有下班之后有时间吗,能不能去一起吃个饭,我把饭店预约好了”霸王愣一愣,但他下一秒,他笑了笑说:“好啊,反正我也没事”“那就这么定了”今天工作的时候,福特感觉今天过的有点漫长,他已经等不及下班了

终于熬到下班了,他们两个一起到的饭店,在饭菜还没到之前,霸王突然跟福特说:“典狱长,我要给你一个惊喜”“?”霸王把福特拉过来,低下头,在福特的嘴唇上留下了一个轻柔的吻,“!”福特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弄的不知所措,他面甲红了,紧接着霸王又说:“福特我喜欢你,跟我交往吧”福特虽然不知所措,但是他很兴奋,他红着脸说:“我也喜欢你”福特终于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了

他们吻着对方,在这美丽的夜晚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