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溪

霸福人

霸福520拆拆(电话普雷+abo)

O:白兰地信息素外科医生 F:薄荷信息素原设职位 和平au 有私设 ooc属于我 自行避雷

讨厌的过热期。休息日一大早福特就因为自己机体温度过高给热起来的,本来想多睡一会的结果他看了眼内置闹钟,好家伙七点都没到他摇摇头叹了口气,埋怨自己将过热期记错了,那只好这一上午就得在家待着了,等到霸王回来再处理。虽然正常来说休息日的时候霸王是不去上班的,但是今天上午医院没人值班他就去替一上午。

既然起都起床了,不能什么都不做吧。福特草草地吃过早饭便去处理还有一大堆没有批改的文件和档案,真是让tf头大,本来就不舒服再加上看乱七八糟的公文,心情就更烦躁了。“嘶…太热了”福特放下公文,起身去屋子里找抑制剂,虽然说抑制剂对机体有副作用但是好歹还可以挺一阵子。

“霸王不想让我用的”福特自顾自念叨,“算了,等他回来多给他拆几次不就得了”但是找了十几分钟连抑制剂的影子都没找到。机体温度持续上升,丝毫没有减弱的意思。福特回到卧室,无力地坐在床沿边。

“有事吗福特?”福特拨通霸王内线,“抑制剂你放哪了”“啊?后天不才是你的过热期吗,而且我不是跟你说过吗最好别用抑制剂!”“诶好了好了别纠结了我不是没还没开始用呢吗。我把过热期记错了,你现在能回来了,我感觉我有点挺不住了”霸王叹了叹气“恐怕不能,我估计我中午之前能回来…我想到主意了!”福特正在疑惑他想到了什么,对方就将通讯打回来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剩下的走我wb:晨风是个杂食人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